Seventh Rigel




[鬼滅] 2LDK - 0 [さねぎゆ/實義] :: 2020/05/10(Sun)

* 基於鬼滅學園的大學生paro實義
* 前世記憶到最終戰為止
* 大量捏造 些微前世炭義成份
* 實彌前世對義勇有好感但沒表白
* 柱適當地出現/蛇戀成份有



  大三的時候學校宿舍出了點問題引致無法繼續租住,再三考慮過後,富岡義勇決定在外租屋。雖然雙親留下的遺產算是可觀,但找過幾間房仲就發現,地段好一點的話租金便會以幾何級數地上升。聽見租房子又要預付幾個月租金,又得送禮給房東之類的繁文縟節,義勇頭都痛起來了。並沒有心機繼續看房,腦袋一直在放空,結果自說自話的抱怨就被房東聽見了。

  實在是失禮至極。但慈祥的房東太太並沒有負面反應,更說他有一間房子的租客正在招室友合租,是個人很不錯的大學生,可以介紹給義勇看看。

  房東跟那個租客聯絡過後,就約了翌日去看房子。隨處可見的普通公寓,單位位於2樓。門牌的部分沒有姓氏,鞋架是空的,整潔得像沒有人在住。

  「不死川君在嗎?我帶準租客過來了。」

  聽見這個稀有又熟悉的姓氏,想說大概是巧合吧。租客的踏步聲隨隨接近,開門的那一瞬間,便證實義勇的直覺並不準確。銀髮臉上有一道淡疤的青年穿著白T和牛仔褲,套著圍裙,看起來剛剛是在廚房作業的樣子。

  「不死川?」
  「是富岡嗎......」

  房東問:「咦?你們認識嗎?」義勇淡淡地說,算是。

  「那就好辦了,你們要單獨聊聊嗎?」義勇回了一個好字。沒等實彌反應過來,房東太太走得飛快,
實彌只好讓人進屋,安置在客廳坐著,然後去泡茶。室內的裝修以洋式為主,但地下鋪著薄地毯,中間放了一張矮桌,上面有用膠盒裝著的和果子。封貼還貼得好好的,應該是剛從超市買回來。

  富岡坐著,一言不發。

  「你還記得我?」不死川實彌端著茶出來,已經換掉圍裙。他盤腿坐下,撕開甜食的包裝。

  「嗯。」

  「記得多少?」

  「打倒無慘之後。」不死川心想,那就應該是大部分了。既然對方有前世的記憶,就乾脆單刀直入。

  「那種事情怎樣都好。不是重點。我住進來有幾個月,事前的費用跟壓金都已經付好了,我不跟你算,之後的租金跟水電煤半分, 怎樣?」

  「這裡的租金很便宜。」

  靠。這是要還是不要?

  「我是問你,好,還是不好?」

  「我念的大學那裡有一家甜點店好像不錯。我明天可以買回來。」義勇沒有問答他的問題,按內容推斷應該是答應了。實彌心想,義勇還是依舊不擅言辭,但釋出好意的表現算是個好開始。

  「空著的房間在那邊,廁所這邊,浴室那邊。沒事就不要進廚房攪破壞,揍你喔。」

  他記得富岡義勇的生活治理能力並不高,料理更是地獄級。

  「好。」

  「什麼時候搬進來?」

  「今日。」

  「什麼?」不死川實彌嚇得把手上的荻餅掉到地上。



题目:鬼滅之刃衍生同人 - 博客分类:小说文学

  1. └【さねぎゆ/實義】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本文:0
<<[鬼滅] 2LDK - 1 第一夜 [さねぎゆ/實義] | top | [鬼滅] 記憶の水底で眠れ- 1 [炭義]>>


comment

comment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kiriz.blog.fc2blog.us/tb.php/133-b3d24e28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